close

早已耳聞執事咖啡廳的神奇妙處 滋潤我這少女乾涸的心靈


今天就籍著灣228放假((是說如果澳門也放這天假那多好?!))

跟室友一起去了朝聖

~~~~~~~為什麼台北車站人老是那麼多~~~~~~~~

到了台北車站就步行至Y區23號.... (我一度以為台北地下街是永遠都沒有盡頭的惹。。。(喂

登登登登~~~~!!!!!!!!

我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

IMG_4201_副本  IMG_4204_副本

少女心執事喫茶店

店的外觀很少女XDDDDDDD

IMG_4205_副本 

充滿了很少女的少女洋娃娃跟少女杯具

((對不起我形容詞實在是想不出了...囧

IMG_4206_副本

門口實在是有點難以言喻的氣場....實在是需要一點勇氣跟恥力才可以進去啊 (汗

經過一輪無謂的掙扎之後終於按下了門鈴!!

出來的是一名高挑的執事

先跟我們打了聲招呼,之後又進去了。。。。(不是說我是大小姐嗎?怎麼要我在門口等!?


片刻那名高執事又出來了。 (不要亂給別人改名字啊XDDDDDD

他問我要不要提包包? 當然要啊,我拿著那石頭包包大半天了手都快廢了

拿了包包進店,

啊啊啊啊神秘的事發生了!!!!!!!

在我想自己拉開椅子坐下時那名高執事竟然幫我拉開椅背示意我坐下!!!

是把我當成廢人看嗎?! 我願意

(其實這行為滿貼心的,為這間店加1分♥)

坐下後開始環顧四周~~~~ 

IMG_4213_副本IMG_4218_副本IMG_4217_副本  店小小的,沒有洗手間等等的設備~但是滿整潔的,也很少女風~~

滿滿的都是白色跟粉色的組合!

一角的櫃子上提供有漫畫跟留名冊(?)不過我乖乖的沒有去動它們 (懶洋洋~~

高執事給了我們餐牌....

IMG_4208_副本  

選擇有點少,價錢有點小貴,不過以之前去過眾多主題餐廳得來的結論

不意外!中看不中用!能看就夠用了!!(大誤)

在我們翻開餐牌選擇困難症發作良久未作出選擇時……高執事忍不下去了,

他問:「大小姐們要幫你們做介紹嗎?」

「好啊~」

「那大小姐喜歡吃哪樣呢?」

「。。。。。。」

內心os:不是你幫我們介紹嗎XDDDDDD???!!!!要是知道喜歡吃什麼早就點了啦XDDDDDDD!!!!!!!救命!!!

翻翻翻~~~看到了神秘的飲料

IMG_4209_副本  

魔女的媚藥到底是什麼鬼啦XDDD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是為我而設計的飲料嗎是嗎是嗎是嗎你們這班好執事早就知道我要來了對不對哈哈哈哈哈哈 (夠了

嗚哇我好好好想點惡魔的誘惑喔感覺是魔女媚藥的進化版本 (不)

 

 

最後點了這些

IMG_4211_副本  

點了之後就等待~~等待~~~等待~~~

看到別桌的互動

嘻嘻哈哈樂也融融的和諧氣氛....

唉,真是年輕啊!!萬分感嘆

那個少女時代的我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淚  (你是有多老啦....

我萌不起來就對啦。。。。 

IMG_4216_副本

 

不久之後餐點到了!!!!!!!!!!!! (雙眼發光

IMG_4233_副本IMG_4234_副本  

真的是很不出乎意料的餐點XDDDD!!!

但是!!!!!!!!!啊啊啊神秘的事情又發生了!!!!

送餐的執事竟然開始動刀幫我將面包切成一口小小塊的!!(簡稱他切包餐事好了 怎麼有點怪怪的…

是把我當成廢人看嗎X2?! 我很願意啊

IMG_4229_副本  

立馬拍了一張留念

這張是紀念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有陌生男子為我切麵包!!!

偉大的成就!!!!!!!!!!!

IMG_4244_副本  

室友紫薇(別懷疑我,...她真的是叫紫薇啦!!)

 

其實這樣子閒閒的過一個大小姐的下午真的是不錯啦

IMG_4252_副本 

我點的媚藥跟甜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到一半途中切包執事過來跟我們聊天

(你是因為我們2個嘈吵非常不斷狂講廣東語不爽所以過來打擾我們的對話嗎?!)

 

他說到他會做手語

「我以前國中參加了學校的手語社喔」

此時我使用了初級魔女招數 「哇~好厲害喔」

「我會一點手語」

「好強喔我也好想學,那你教我~?」

「大小姐想學那一句呢?」

「你好是什麼?」

他比了一個揮手的手勢

「喔~原來是這樣啊!那我愛你的手語是什麼啊?(對不起我就是這麼一個不知羞恥的女人哇哈哈哈哈哈哈)」 

 

 

 

 

「是這樣嗎?」(我比出了下圖的手勢)

W1oPcGELf5idOhnS5587JQ    

結果引來大爆笑XDDDDDDD

他說這個是KIRA的手勢 (好吧我立馬確定你是個宅宅了,你肯定有看過MF對不對)

最後他教我雙手比心型就是我愛你的手語

屁啦就那麼簡單!!!!!??????? 

真是一點神秘感都沒有的「我愛你」啊!!!!!!!那麼直接誰都看得出來吧!?

一點屁用都沒有!!呿!!! 

我還是用我的KIRA手勢吧 屢勸不聽

IMG_4249_副本  

~~~~~~~~~~~~~~~~~~~~~~~吃吃吃~~~~~~~~~~~~~~~~~~~~~~~

奮戰良久終於把餐點都吃完了!!

 結論還是那句:真的一點都不意外啦!!! 保持優雅。。。OK

餐點還好

 

反正夠用就好啦~~(≧≦)(大誤) 

很喜歡他們店的茶具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會點茶來喝看看~

茶杯都很~美耶!充滿了少女心 (是有夠易碎中看不中用嗎(!!!!!)

超想要擁有一套的啦!!

IMG_4212_副本IMG_4215_副本  

最後以一點都不閃亮的閃亮大小姐照來結束這個回合

 

離去時高執事也是很貼心的幫我們開門(又為這店加了1分)

 

這次的大小姐體驗感覺不錯

 

大家想當廢人的話可以參考來來這裡喔 (XDD

arrow
arrow

    ma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